▶▷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佩霓,生日快乐@23.02.2010☆★

今天是小妮子的生日,我早上看面书才知道的,原谅我的反应迟钝,未能及时买份礼物送给你哦。


等我物色到适合的礼物,就会寄给你的了,你要慢慢等啊。


我先在此,向你说:生日快乐、青春美丽、青春无敌、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笑口常开,嘻嘻~~~




虽然你说过,中学的时候,就知道有我这一号人物了,可是我却对你没什么印象啊,原谅我的迷糊哦,呵呵~~


现在的我们已经变成无话不说的朋友、博友了,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妹妹看待哦。所以上次你的手受伤了,我很心疼哦…..


最后,祝我们的友谊万岁哦。


HÂþþÿ BÎŘthDãÝ to þËÎ ni ♥♀♥

5 comments:

  1. 哇哇哇,爱诗……谢谢你啊!还有,谢谢Kiko和Cherlyn……

    不必物色什么礼物了啦,这一篇博文已算是一份最好的礼物了!

    在次谢谢你,爱诗姐姐!嘻嘻……

    ReplyDelete
  2. 妹妹,不用谢,别客气拉!!!
    给点时间我,我会找到想送你的礼物的,嘻嘻~~

    ReplyDelete
  3.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他们还提供客户完善的服务如住宿,三餐和司机载送。彼奥泰珂斯真的非常可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