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大年初一@14.02.2010☆★

今天是大年初一,家家户户个个都换上新衣服,新鞋子,上街去拜年了,当然我也不列外阿。


2010 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难得我的老哥老姐,有一同回来过新年的,所以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开心的!!!!




当我们全部准备妥当后,我们在家里先拍了几张全家福,后来就去外婆外公家拜年了~~




阿姨们,舅舅都来到,一屋子都是人,好不热闹阿~~~





尤其是我姐姐,她的喇叭声,是无人能比的,我觉得阿,她一喊,远在5 KM的人儿都听到她的叫声啊,哇咔咔~~~


过新年,除了拜年,当然少不了就是拿红包阿,嘻嘻~~




虽然我们已经长大了,可是阿姨和舅舅还是有给我们红包呢!!!!


后来我们还三辆车,浩浩荡荡去和外婆的舅舅拜年(就是大舅公家咯)。


一年才见面一次阿,所以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啊~~





到了中午以后,老公来向我的爸爸妈妈拜年,本来要随他回他家,可是时间配合不到,所以他就陪我在家里咯~~


由于他晚上要早点回家,朋友约了他玩牌,所以我们提早庆祝情人节咯~~


情人节的那一篇,我另外再写哦,嘻嘻~~~





晚上,我就做孝顺的女儿,陪爸爸妈妈去拜年咯。就这个样子,我度过了年初一咯!!!!

6 comments:

  1. 最后一张拍到你不错哦。。呵呵。。

    ReplyDelete
  2. 你前面的头发有点怪怪呢...
    是因为流汗吗?

    ReplyDelete
  3. KikoChan-看起来像不像才18岁呢??哇哈哈~~~

    心语-我们试了很多次的自动拍,才拍出一张可以见得人的全家福阿,嘻嘻,不过呢,我姐姐觉得她的眼睛拍到不好看咯:-P

    cherlyn-对咯,他最高的,而我是最矮的咯,嘻嘻!!!

    ~SuH@n~-那是哥哥帮我弄得造型啦,也因为流汗的关系,搞砸那个造型咯,haiz >m<

    ReplyDelete
  4. 我有个朋友因无法怀孕,但他们选择了代孕机构因为比较安全,试管婴儿特别伤身,推荐你们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代孕机构算是世界级别的,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在诊所更舒适,如果你们有这样的需要,彼奥泰珂斯中心在辅助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科研成果。我们在当地拥有专业的胚胎学单位和实验室,手术确保高出生率,关怀和便利。这里我要给biotex一些评语,他们的名声其实真的很好,医院也很可靠,朋友也有去过,当成了幸福的父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