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情人节の庆祝@14.02.2010♡♥❤

我的情人节过的还不错,在此和大家分享~

我先说情人节礼物吧,我们两个在新加坡已经共同买同款式的钱包给对方了,所以他说不必再花费买其它礼物了。



可是我想想,这样子不够啦,所以决定送他多一份礼物阿~~
+
*原本是如此的图案的**

这份礼物虽然不是很值钱的,不过我可以花了好多时间,精神才完成的呢!!!
看到他拆礼物的表情,就知道他非常的喜欢咯。


*不过我的版本却变成如此咯,怎么样,我的手工还可以吗??**

他把礼物挂在车子里头,这样子他驾车的时候,他就可以看到了阿,呵呵~~

接下来,说说庆祝吧。我一早就想好了,要去SUSHI KING吃,老公当然如我所愿咯,嘻嘻~~

*我们点了三个小菜**

其实我们两个都很饱,本来打算晚上才去吃的,可是他要早点回家,和朋友聚会。所以就提前庆祝咯~~~

** 帅帅的老公-黑猪,嘻嘻**

我们点了两个套餐,另外加上一些小吃。由于刚好遇到年初一,人潮非常的多哦,我们等了好久哦!!!!


今年是我们在一起度过情人节的第三年了,虽然今年没有花收,也没有甜蜜蜜的巧克力,但是我们两个却可以在一起度过,就是非常的幸福的时刻了咯^,^

11 comments:

  1. 其实你们啊~
    天天都在过情人节啊!哈哈。。。

    ReplyDelete
  2. 是咯,Kenix说得对,你们2个每天都在过情人节呐!
    佩服,佩服!你缝完了,我每次买那么小个的都缝不完,没耐心!
    大大的十字绣我就比较有耐心=)
    你的他穿得很‘亮’哦^^

    ReplyDelete
  3. 哇~~~
    最后一张合照,
    小可爱笑容甜蜜到~~漏油咯!!

    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4. kenix-不要羡慕拉,你和你的哈尼也是很甜蜜阿,嘻嘻~~

    ~SuH@n~我们并没有每天都像是过情人节啦,只是会知道要珍惜可以在一起的每个时光啊!!
    对咯,我绣到眼花缭乱哦!!!我老公的衣服是我选的啦。

    KikoChan-我随便乱绣的啦,觉得不是很美咯,呵呵~~

    Eva-谢谢你的赞美拉,嘻嘻~~~

    ReplyDelete
  5. 有心就够了,就算真的不美在他眼里也是美的咯。

    ReplyDelete
  6. 好温馨的情人节礼物,好甜蜜的爱诗和德德……

    希望你们俩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ReplyDelete
  7. 好温馨的情人节礼物,好甜蜜的爱诗和德德……

    希望你们俩长长久久直到永远。

    ReplyDelete
  8. cherlyn -你不是说,以前在拍拖的时候,常常做手工卡片给你的他吗? 我们现在算是蜜月期嘛,所以我常常想搞点小惊喜给他咯,呵呵~~

    karenc 采茶女 -对咯,有心就好了,呵呵~~

    心语-温馨吗?我觉得还好啦,只要他喜欢,就够了。谢谢你的祝福,结婚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忘记请你出席喜筵的,呵呵~~

    ReplyDelete
  9. 有些人妈妈无法怀孕,试了试很多方法,但还是没有效,推荐你到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诊所,中心拥有现代化的设施,提供便利为患者创造愉悦的心情,我们重视了这么多,所有丰富的经验,崇高的敬业精神,最大的关怀和对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还有对所有客户的责任。拥有舒适,温馨亲切的氛围,个人的治疗计划为每一为客户达到积极的结果,即使在最复杂的情况下提供帮助。我们拥有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诊所也有提供试管助孕的全程服务,从签证机票,酒店住宿,专业保姆照顾,生活和医务翻译等等全程陪同计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