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年三十13.02.2010

今年的年初夕,多了老哥老姐回来,我们家里热闹许多了,好开心哦~~




~那天我说过的家里买的新沙发阿~


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事情都已经过去了,我就选择忘记咯,呵呵~~~




~ 老公刚喷漆好的颜色,够符合新年气氛吧,嘻嘻~

哥哥负责点炮,我负责录影,而我姐姐则是忙着拍下烟花漂亮的一刻了咯。我的老公呢,则是帮忙我们咯,嘻嘻~~~






他是连续第四年在我家陪我迎接,很欣慰他的爸爸妈妈很开通,肯让他陪我在我家度过阿。





不然的话,我们俩个要在不同地方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咯~~~等下我会很不习惯阿!!!

我们家这儿,很多人放鞭炮,炮竹声一直响个不停阿。




后来打完鞭炮以后,爸爸带我们到古晋出名的大伯公庙拜拜, 好多人哦,人山人海来形容 !!!!


拜拜完毕后,我们就回家咯~~~~

下一篇再告诉大家我的农历新年过得如何,有快乐、担心、开心的过哦~~~~


*** 录影放炮的短片,我还没有时间整理,所以晚点再和大家分享哦^^

3 comments:

  1. Ur new sofa very nice, i like L-shape sofa.

    ReplyDelete
  2. C-u-P-i-d- 呵呵,谢谢啦~~

    KikoChan-你慢慢看下去,就会知道我为什么担心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