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难过@12.02.2010●○

新年要到了,大家肯定都在忙着办年货,打扫屋子,把家里换新装阿~~

今天已经年29了,我的公司还要我们来上班,其实只有土著同事来上班,华人的同事都休假了,剩下我罢了啊!!!

**********************************************

我不懂,明明只不过是一件小事情,却把我骂到啊=.=。。。。

我的心情真的是很差啊,我只能做哑巴,作耳聋咯。 什么都别去计较,静静地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那就好了。

新年的新的愿望,只是希望一家可以和和气气,和乐融融啊。还有就是和他的感情一天一天比更加甜蜜咯,呵呵~~~

我要开开心心迎接老虎年的到来,我要和朋友聚会,拍照,向亲戚拜年讨红包啊,哇咔咔。

我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都忘掉、丢掉!!!!!!!

8 comments:

  1. 虎年有好的开始~新年头一天要记得开心,接下来的日子才会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2. 初次到访..

    要新年了,将那些不开心的忘掉,不要让这些不开心的事情影响了我们的心情..

    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3. siawminn&KikoChan&ET女子-我会很开心度过了,大家别担心哦~
    幸福妈咪-邱沁綝 -你好,谢谢你的到访。我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胜意哦!!!

    ReplyDelete
  4. 被人骂哦,忘了它忘了它,开心开心过新年哦!

    ReplyDelete
  5. ~SuH@n~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咯,新年到了,我会开开心心度过的,嘻嘻~~

    karenc 采茶女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