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年初二老公家】+】年初三老公生病】2010

上两篇说到,我的新年过得有开心、生气的时候、也有担心的事情发生了。现在我就来简单的说几句咯,希望你们看了不会厌倦咯。





~年初二的造型~

年初二,我跟随老公去他家拜年,做印尼女佣阿,哈哈~~因为一直帮忙他的妈妈招待客人嘛,嘻嘻~~



~黑白猪的合照啦啦啦~




他的家,三个孩子都是男生的,比较不贴心阿,所以我就会帮忙一点点咯,嘻嘻~~


见到他很多的亲戚阿,很多都素未谋面,有些我都不知道要称呼,只要看到人就微笑就对了咯,哇咔咔!!!



~两个小妹来我家拜年~

等忙完招呼客人以后,我们就跟随他朋友的车子去拜年了咯。 本来是要驾车的,可是老公的车子的冷气,在当天突然罢工阿,搞到我们没有车子用咯。。。。。



他的外公说得没错,属鼠的人,运事很差,真的很灵哦。。。


~ 我和大肚婆,我的媒人婆,晓莹阿,有她的介绍,才有黑白猪啊,嘻嘻~~


我们拜了好多家,喝了很多汽水, 吃了很多新年食品,结果第二件但心的事情发生了, 就是老公吃太多,当天晚上肚子不舒服,一直吐,整个晚上都没有睡到觉阿!!!



而我却没有陪伴在他身边,觉得很过意不去咯@.@


我一直到隔天早上,我才知道他人不舒服,而且他的爸爸妈妈又刚巧出门了,家里没有人能够照顾他,所以我要他早早下来,我带他去看医生阿!!!


所以年初三,我一整个天,我都留在家里照顾他,哪里都没有出去咯。 不过还好他休息一天后,人才比较舒服咯!!!!


晚上我就和小妮子,还有舒涵, 和佩甄去喝茶了。


其实我很累了,因为整整两天都没有什么睡觉啊,所以我在聊天喝茶的过程中, 一直打呵欠阿,真是不好意思呢=.=




聚会的照片,小妮子上传在面书了,那我就不再上传了咯~~~~
报告完毕了,谢谢收看哦^_^

6 comments:

  1. 什么?属鼠运事不好?难怪最近那么多同样属鼠的人出小车祸。我要小心点了。。

    ReplyDelete
  2. 你看来越来越年轻哦,可能有爱的力量了~嘻嘻

    ReplyDelete
  3. karenc 采茶女 -对啊,属鼠的人,今年犯太岁,所以出入都要很小心哦~~~

    美玲老友阿-我真的变年轻了吗???那很好啊,我喜欢哦,嘻嘻~~~

    ReplyDelete
  4. 哎哟!好恩爱哦~【老公~老公】的叫哩!
    呵呵呵呵!羡慕死人了!哇咔咔卡·~

    话说,妳老公生病了,要好好照顾!
    属鼠运势不好吗?有这么一回事儿?
    我属猪的,运势怎样哦?

    ReplyDelete
  5. Eva- 我爱怎么样子称呼,就怎么样子称呼阿,哈哈哈~~~
    对阿,他生病了,我会照顾他的!!
    你属猪的,等我查看好你的运势,再告诉你哦~~

    ReplyDelete
  6. 看到很多的夫妻无法拥有自己的孩子而沮丧,也曾想过去领养,其实可以来这间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着你健康的孩子,也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真的超级棒,我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他们会提供您详细的说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