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23.02.2010

在星期日晚上,爸爸告诉我们说,他的老板要他们一班员工到距离古晋3个小时的车程工作。

本来是可以来回的,可是他们的老板不给,所以爸爸得在那儿住咯。

可是那儿的环境很差, 真担心爸爸的身体能够负担吗????


忘记说了,那个小地区的名字是实文然咯~

昨天晚上,陪他去买蚊帐, 长袖衣服, 帮忙他整理行李啊。

其实我很不喜欢他去远远的地方工作啊,这样子屋子就剩下我和妈妈相依为命了,吃饭的时候就更寂寞了咯。。。。。

可是那是工作啊,我们再怎么样不喜欢,爸爸还是得过去啊,所以我只好忍住不开心的感觉咯。。。。。。

爸爸说了,星期六就会回来家里睡觉的,可是我已经开始不习惯他没有在我耳边唠叨的日子咯。

虽然他很爱念,我不爱听,可是他说的话都是出自于关心我的阿!!!

我开始想他了,希望每一个星期六快快的到来哦!!!!

这篇纯粹写出来,让自己的心里不再那么闷了咯。 不然我一直压抑在心里,很难受的哦!

7 comments:

  1. 每一个星期六?uncle要再倒回去吗?

    ReplyDelete
  2. 表想太多,等你爸爸把工作做完,就可以回来了噢

    ReplyDelete
  3. KikoChan -对啊,一个月可以很快就过去的!

    kenix -对啊,星期六回来家里,然后星期一早上再到回去工作咯~~

    cherlyn -是咯,我不会乱乱想的,我会乖乖的,呵呵~~

    ReplyDelete
  4. 你的父亲被派到那么远去工作,希望他万事小心哦……

    其实你和你的哥哥和姐姐都已经工作了,可以劝你爸爸退休了哦 =)

    ReplyDelete
  5. 小妮子-我有交待他万事都要小心的,谢谢关心哦~~
    他说做多三四年就退休了咯,不工作,他会很闷的:-P

    ReplyDelete
  6. 结婚已经5年了,还是无法怀孕,别担心,现在医学超发达,我推荐你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有代孕和卵子捐赠计划,也拥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也有代孕母亲会携带你健康的孩子,近期看到网上很多对biotex公司的评论,我也关注很久了这间公司,有的人好评,有的坏,其实我很希望去到那里,但害怕他们不让去因为人太多要等,提供饱满的三餐,价格也非常公道,你不选择这家真的会后悔,Biotex客户QQ( 乌克兰,基辅):1553770275,如有什么问题请联系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