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年初六@19.02.2010★☆

我又要来说农历新年了,我年初七才开工,所以还有一天可以玩咯,哈哈哈~~~

可是年初六的我,并没有心情玩咯,因为本小姐的肠胃还是很不舒服,看到食物都饱了啊,根本没胃口吃东西叻……

后来老公看我很不舒服,就去买药给我吃,由于他也还没有开工,所以就来我家陪伴我咯。

到了中午时分,我的好朋友- 美璇来我家拜年,那时候的我,肠胃比较好点了,真是谢天谢地!!!我才能和美璇聊天呢,八卦呢!!



之后,我还跟她还有我的老公一起到朋友家去拜年啦,本来打算去 找秀美,可是不晓得她开工了没有,就作罢咯。

刚读了她的文章,才知道她和大猪公又出门了啊。 还好没有过去,不然就白跑一趟咯~


后来我们去找淑香,以前一起读中六的好朋友,我们在她家待了很久,一直聊个不停呢。彼此分享近况,事业、爱情、家庭等等咯~~



真是难为了我的老公,陪我们三个女生聊天呢!!不过还好,我们的话题,不至于把他给闷坏了,嘻嘻~~

聊了差不多,我们就载美璇回家,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我吃不多,大多数的食物都是老公帮我解决掉的。

我在想,他的大肚子,都是我害的吧~~

完蛋了,这个样子,到时候要如何拍结婚照呢???

还是过了这个元宵节,就定下计划,我们两个一起节食, 这样子才能美美的上镜头啊。 就这样子说定,各位朋友们,要帮忙盯住我们两个哦!!!!

晚上,老公和朋友约了喝茶,我明天要做工,所以就乖乖在家咯。 不过我抽出一个小时,到舒涵家拜年咯,她和我的家距离不到5分钟的车程罢了啊。。。。

不过我忘记和她-美女拍照了,只能期待下次见面的时候再留念咯~~

我的农历新年,差不多要写完了,还有两三篇吧,希望你们不会看到累哦~~~

元宵节也是东方情人节, 早上的我,将会和老公到石隆门看游行,晚上才陪爸爸妈妈过节咯~~~

6 comments:

  1. haha ... u ppl don know i go traveling hor.. hehe.. lucky u no go lar.. if not, u can call me first baru go ah~

    ReplyDelete
  2. 是啦,新年后才去想减肥的事,现在可以尽量的吃,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您的节目也很多喔!
    放心新娘永远最美的,您的婚纱照一定很美。
    努力哦!我支持您们!

    ReplyDelete
  4. KikoChan-其实新年的帖子不多拉,剩下两三篇罢了,哈哈~

    kenix -是咯,我不懂你出门阿,没关系,下次还是可以找机会去你家的。

    karenc 采茶女-我也是如此的想法,可是现在我都不怎么能吃很多了,看到食物就怕怕了咯~~~

    Mayble~陈太-好的,谢谢你,我一定会做个最美的新娘子的,呵呵。我会加油KEEP FIT ^^

    ReplyDelete
  5. 看来是真的不错,可以去尝试这家的代孕,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他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他们的整体配套都是一流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家的代孕所保障配套,非常值得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对那些无法怀孕的人,这是一个好消息,在这里我要对biotex公司写出真实的评语,他们的价格也非常合理,去过那里的人都知道人超多,医生也都是专业的,赶快来询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