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选购沙发+虎年小饰品09.02.2010

今天是星期二,爸爸已经开始收工了,他,还有妈妈和哥哥去看沙发。看了很多家,终于有一家看到是中意的阿~~


我还有工作到星期五哦,真是讨厌的波!!!!


他们等到我放工后,他们又带我去看别家的家私店,后来我们决定了买一副米色+浅巧克力色的L-SHAPE的沙发哦~~~大概是1800左右咯~~


忘记说了,原价是3900 左右吧,我们以优惠价买到咯~~~


我们放一个订金以后,等两天后,送到家里,检查清楚后,才把尾款付清咯!!沙发是老哥买的,嘻嘻!!!


沙发终于买成了,我们一家人都很开心哦,耶耶耶!!!!

接着,我们到肯雅兰去的年货市集走走, 感觉上已经没有像以前那样热闹了,也许是分散很多地方都有摆卖了吧。。。。

我看到一个老虎吊饰的, 问了老板多少钱,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他却直接放进纸袋哦!!真是奇怪哦~~~




后来我买到一对小老虎的手机吊饰,送给我男朋友和我自己的,因为新的一年,我一定要买个那一年的生肖的物品,放在我的包包的里头的哦,这是一种习惯了。

我在新加坡买了三个小老虎的吊饰,一个要送秀美的,可是一直没有遇到时间送去给她,真是非常不好意思的哦!!

希望过年的时候,可以送到她手中啊, 给她当生日礼物~~~

还有两个,一个给自己用,一个打算送人,有谁想要呢???不如我出一个简单的问题给你们猜猜,谁答对的话,我就送谁。 你们说好不好呢??






剩下3天就要过年了,大家准备好,迎接新年了吗?

还有情人节啊,那天我跟亲爱的要求,带我去吃日本餐,又要他买花给我,还有巧克力。 他笑着说,哇哇哇,又要这个、又要那个,他说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哦,哈哈~~~

所以我期待着情人节的到来咯,嘿嘿~~~

 还有, 我要吃两次的团圆饭哦,一个中午吃,一个是晚上,哇赛,我的肚子肯定吃到胀胀的咯~~~~

最后,祝大家:



〓〓┓┏〓〓┓┏〓〓┓┏〓〓┓
┃祝┃┃永远┃┃快乐┃┃健康┃
┗〓〓┛┗〓〓┛┗〓〓┛┗〓〓┛
۞ ♥*´`*• ¸▒ 合 家 平 安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身 体 安 康 ▒¸ •*´`*♥ ۞

9 comments:

  1. 哇~ 先谢谢你哦~
    有新沙发,屁股坐了会香香~ 嘻嘻!
    哇~ 好期待你的情人节。。。 因为我的已经知道要做什么了~
    没什么惊喜咯!

    祝你天天快乐哟~

    ReplyDelete
  2. KikoChan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哦~~`

    秀美阿-不用客气,礼物还没有送出去,我才觉得不孩意思呢!! 嗯,沙发要两天才送来,到时候拍照给你看哦~~~
    我的情人节啊,去吃一餐咯,也许去走走罢了,还不懂他呢。
    你啊,去度假,也是很不错了阿~~~

    迷迭香 -你也一样哦,新年快乐,HAPI HAPI HAPI ^^

    ReplyDelete
  3. 情人节当天,我和他相隔几百km。。所以会提早庆祝咯。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karenc 采茶女=你比较惨,不能和心爱的他在情人节当天庆祝哦。。。我打算好了,早上陪家人,晚上就和他甜甜蜜蜜去拍拖咯,嘻嘻~~~

    ReplyDelete
  5. 嗨!今天留言不对主题。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6. cherlyn-老友啊,如果他要买给我的话,我一定会捧场的,嘻嘻!!!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你好,欢迎你的到访! 你那么早向我拜年了啊,呵呵~~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我会忘掉不开心的事情,积极度过每一天的,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