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23, 2011

u-p-Dat3 ing~~~

好多天没有更新了,不知大家有没有想我呢??嘻嘻!!!

原本想要更新卫塞节与妈妈去吃饭还有看佛陀游行的照照,可是就是懒惰阿,所以就不上传了咯。。。。

说说这几天,我做了什么呢??

星期三的晚上,我做工到645 才放工,后来我就先吃饭,之后才去冲凉阿~

因为我一时的懒惰,所以就没有煮热水,直接跑去冲冷水阿。。。。

结果冷水一冲,就冷到一直发抖呢~~

后来就是我感冒了咯,唉呀, 这就是懒惰的后果咯。。。。

隔天就趁早上比较不忙,所以去看了医生~~ 

幸好医生说没什么大碍,就开了药给我吃咯~~ 

由于前一天没有睡到,所以请医生给了我病假休息个半天咯~~~ 

可惜明明是休假,可是我都不能好好休息哦,因为公司的电话一直响阿@@

到了晚上,就和朋友出去,因为要选择一个朋友的结婚礼物咯~~ 

选来选去,选到一个白金项链啊,价值大概是400++左右哦~~

买好礼物,我就回家了咯,因为不耐购物广场的冷气阿。。。。

星期五的晚上,就和老公去买一些饮料,零食咯,因为我们去度假咯,呵呵~~ 

度假篇, 下一篇再说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