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8, 2011

~黑白配的婚礼~

这1,2天的娱乐新闻都报道, 有关黑人和范范的大喜之日的点点滴滴哦~~~

他们这一对情侣, 交往了10
年终于步入结婚礼堂了,真是替他们可喜可贺哦!!
我看了他们的结婚新闻报道,还有那些短片,看了很感动哦!!!


尤其是黑人说的那番话:

小俩口相互宣誓爱的证言,在众人面前害羞亲吻,黑人大喊:「我对你的爱一天一天增加,从来没
有改变,能够把你娶回家,这是我10年来,每一天都在做的梦,我会爱你到天堂,一辈子爱你。」

这句话,听了我都会流泪哦,嘻嘻~~~


我和老公一起观看这个短片, 老公对我说,老婆,我们也是黑白配哦,你白白的,我黑黑的阿,哈哈!!


他还说:老婆,你放心,我会像黑人说的话一样,照顾你一生一世, 对你爱护到老,不过我却不会让你久等的。。。。

老公说的话,让我的泪珠儿又不听使唤的流下来了咯,呵呵~~~~

我啊, 真是很容易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感动了,也会因为一点点的事情就发脾气阿。。。。。

照我看,我家的老公娶到我,真不懂是不是他的不幸呢,哈哈哈XD

4 comments:

  1. 你老公说的话也很让我感动呢…… (^_^)

    ReplyDelete
  2. 范范把黑人的宾士贴上粉红色的豹纹才够力! ^0^

    ReplyDelete
  3. 孤傲的王子, 对咯,他们很甜蜜呢,很羡慕呢!!

    慧慧-你也感动哦,有没有想哭呢???哈哈!!

    迷迭香-那个哦,我有看到阿,很特别一下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