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2, 2011

◣看电影@01.05.2011◢

星期日的这一天,是劳动节~~

很多人都没有做工,在我的要求下,我的他也没有做工咯,呵呵呵`~
说好要去看电影的,可是之前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又闹了咯。。。。
不过后来还是开开心心出门去看电影了阿~~~



我们本来打算是看鬼也笑的,排了好久的队伍, 才惊觉到要看的电影,要到晚上才有上映哦!!!!

后来改成看三点
十五分播放的血红帽了,其实我是想看这一部的,不过我配合他,所以才说看鬼也笑的阿。



你们看,我对他是很好的,不要常常说只是我欺负他啊~~

幸好这部血红帽也蛮好看的哦,整部片子都让我陷入到底谁才是狼人啊~~~~


未看电影前,我们跑去吃东西了,我家老公还没有吃午饭阿~~
而我则是在等他来找我的当儿,吃了超多的东西了阿,我啊,有个坏脾气,生气的时候,就会吃吃吃啊。。。。。。 真是坏习惯阿~~~~~


星期日的约会过的很开心哦,虽然只是去看了一场电影,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阿~~

3 comments:

  1. 血红帽真的好看?嘻嘻,我在假期的时候也去看了电影,一部是"Thor”,一部是“关云长”。

    ReplyDelete
  2. 小妮子,血红帽还不错看哦~~
    我本来想看关云长的,可是我老公不喜欢阿~~~

    Carrie-呵呵,还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