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14, 2011

♥13th(55Mth) ♥

看到标题,熟悉我的人,会知道这是代表着什么东西咯,哈哈~

不是很懂我的人,就会一头雾水咯,嘻嘻嘻~~。

其实这个日期是代表我和老公的纪念日咯~~

五月的十三号,是我们交往55个月了,而且又遇到星期五,所以是5条五哦,真是巧合呢!!!!!

前几天,就跟他说,很久没有出去吃了,所以今晚要出去外头出去吃一餐咯~~

本来想敲他吃大餐的,可是后来我心疼他花钱哦,所以就只去101 那儿吃了炒果条罢了哦~~

吃饱饱以后,他说不如我们去看电影吧,我说好~~

到了电影院,超级多人的哦!!!! 辛好遇到他的好友,杨老板也和女朋友来看电影哦,所以就请他帮忙买票哦~~

我们看的是the priest,不懂有没有拼错字啦。 原本以为是类似twilight 的,原来是有关基督和吸血鬼的故事的咯,还不错可以看咯~~

本来是要看到那个fast furious 5的, 我家老公很想看的,可是播映时间是10点, 所以就不选择咯~~

希望下次有机会陪他去看咯,不然他成天说,我这个老婆都不够体贴的阿=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