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14, 2011

可爱的物品14.05.2011


这个吉他造型架子,是拿来放耳环,一些雕饰的物品~~

是我的朋友,珍欣她多出一个, 所以就给我咯~~




这个粉红色的有只乌龟的图案, 是我的亲爱的维尼,就是我的同事去热浪岛度蜜月的时候,买给我的手信咯~~





~ 接下来,这个好像是叫做domo 的放零钱, 放手机的袋子~

~ 是珍欣送我的生日礼物了咯,我暂时收起来,还没有用到呢~~





~ 最后看到这个非常可爱的粉红色的小白兔的袋子吗??

~ 看着它可爱的笑容,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好好好噢~~

~ 是维尼买给我的,用来放公司的petty cash 咯,因为之前那个的拉链坏掉了阿~~

好了,我分享完毕了,我去追看连续剧咯,拜拜~~~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那样的雕饰架子我想买很久了,只是一直没机会买,觉得价钱太贵了。

    p/s:星期一晚上见哦~

    ReplyDelete
  3. 零钱包真的很可爱!

    ReplyDelete
  4. 小妮子,我也听说这个架子很贵的哦, 可是她说没有用到了,所以就给我用咯。。。。
    好像在jb买得到哦~~~
    好的,星期一晚上见!!

    美璇-对咯,让自己的心情开心很多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