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8, 2011

按摩奇遇记27.05.2011

星期五的晚上,我和老公又去按摩了~~

我们依然选择了中国妹作为我们的按摩师傅,不过我和老公在不同的房间按摩咯~

我们选择的是90分钟的按摩, 在一个半个小时过后,事情发生了。。。。

按摩本来就要脱光光的, 只剩下一件小裤裤阿~~

突然之间,我听到脚步声, 是男生的声音哦,用马来文呼喝着叫人不要动,全部起来啊!!!

我心里第一念头,就是我全身赤裸,我哪里可以起来呢???那不是被看光阿???

替我按摩的中国妹, 听不懂他们的说什么,可是我懂啊~~

我猜测应该是警察,或者是执法人员来突击检查的阿~~

可是我们去光顾的按摩院是正当的按摩院,怎么可能有“那些”事情的呢??

我真的被吓到了,第一次遇到如此的事情哦。。。。

不过我并没有起身, 依然趴着,因为没有穿衣服啊。 后来那些人离开到楼下找负责人吧。。

我就继续按摩咯,可是心里 觉得毛毛的~~

后来按摩完毕后,我就下楼去,老公已经比我好了~~

我问他,他有被检查吗???他说那些人跟他要身份证来看咯~~

只有男生被查罢了,女生都没有咯~~

那些人自称是扫毒组的人员哦,个个长得凶神恶煞,看了很讨厌哦!!!!

按摩中心的负责人,还一直跟我们说对不起啊,因为让我们收惊吓了~~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遇到如此的事情,还真的有点小怕怕哦!!!!

不过, 我可以确定的是,我们光顾的按摩中心,绝对是正当的~~

由于很难忘,所以写出来, 和大家分享一下阿~~~~

3 comments:

  1. 真是吓到……

    你们常常去按摩吗?
    我只有去旅行的时候才会试,觉得本地的都很贵……

    ReplyDelete
  2. 我还以为是打劫叻,真是有惊无险!

    ReplyDelete
  3. 慧慧-我们每个月都去一次,让筋骨舒服嘛 ~~
    这次真的被吓到了哦。。。。。。

    璇璇-真是吓到哦, 害我那天晚上都不太会睡觉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