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May 1, 2011

■生日礼物2011+ 我买的小物品01.05.2011■

距离我的生日已经过了3个星期多了,不过我还是有收到礼物呢!!!
反正我家老公忙着帮忙我爸爸做工,我只好上来部落写写,补填空虚的时间咯,哈哈!!


第一个就是一个唇彩,是品慧甜心送我的, 颜色很亮丽哦,应该涂起来会让我变得更迷人
吧,嘻嘻~~~~

接下来是, 一个很粉红色的发夹呢,不用夹,可以直接就贴在头发的那一种哦!

这是秀美买给我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粉红
色的物品,都选了粉色系列的给我呢,真是有心呢~~~~



后来,我要介绍这一对黑白猪,完全是由手工制作的,类似毛线缝制的。 那就是我每次都被我踩,被我zak 的企鹅托人特别订制给我的生日礼物呢!!!

我好喜欢哦,这一对黑白猪就像是我和老公一样,一黑一白呢,嘿嘿~~~


这个礼物特别之处就是,我“亲手”自己去收礼物的哦!!!!

 故事是这个样子:企鹅说,要我去一个地方帮忙她跟她的朋友拿东西,我说好阿,反正就在我家附近阿。

结果东西我拿到了,她就打电话给我说,这就是我送你的礼物啊~~


很特别的难忘哦,自己的礼物,自己去拿的哦, 嘻嘻~~~~


企鹅秋霞老友,真的很谢谢你哦!
!!!!!!

礼物分享完毕了,接下来就是我自己买的小物品了,呵呵!~~~

我买了2个装名片,装ic 都可以的,很可爱的卡套哦。 一个给我自己用的,一个送给在公司跟我最要好的同事哦~~~

她对我很好,教会我很多东西,虽然年轻我几岁了,可是思想比我成熟很多呢!!




最后和你们分享的是,我新买的滑鼠垫, 是一个很可爱的小熊呢~~~

不懂是不是年纪越长了,我好像越来越喜欢很可爱的东呢了, 哈哈哈!!!

越写越奇怪了,不写了, 我去追看(爱似百汇)了!!!

1 comment:

  1. 很幸福呢,可以收到那么多礼物。

    爱似百汇怎么样?好看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