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30, 2011

❤分享~友人【莉莉】 & 文雅堂姐の婚纱照❤

看到标题,应该不难猜得出,我今天要分享什么吧??

当当当,就是新娘子的照片咯~~

可是不是我当新娘子咯,是我的朋友和我的堂姐哦~~
 


2位都是6月的新娘子,只隔了一个星期咯~~ 

先说说我的朋友吧,莉莉。 认识她将近10 年了吧,跟她的阿宝哥交往了差不多5年,终与结婚了哦~~ 




真替她感到开心哦,祝福他们可以白头到老,永浴爱河~~~ 

原本我们一帮朋友会出席她的lunch buffet 的,可是今早一通信息,告诉我们取消了,因为她老公的婆婆刚巧去世了阿
~~ 

不过婚礼照常进行咯~~~ 

接下来,说说我的堂姐吧 ~~~ 

她大我3岁吧,和堂姐夫是旧识,认识好久了,可是却一直没有来电哦~~
 



后来听说是堂姐去了新加坡做工,才慢慢又和堂姐夫联络上了哦~~ 
之后就开始慢慢来电咯,嘻嘻~~~ 



堂姐家和堂姐夫家的,只不过2个路口的距离吧哦~~ 




* i like tis so much ^^


我觉得缘分真的很巧妙, 明明中学时代就认识对方,却不会来电。却可以在异乡与他重逢又相爱哦!!!!

在此祝福他们幸福到永远哦
Drag and drop me

2 comments:

  1. 从我一开始读你的 blog,就看到你不断出席朋友的喜筵……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结婚,真的是很开心的咯……

    ReplyDelete
  2. 慧慧, 是吗??也许是到了结婚的年龄了吧,所以我就一直出席结婚喜宴哦,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