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24, 2011

●○daMai trip 21&22.05.2011●○

21/05 星期六的这一天,我和老公去damai玩2天一夜,算是去relax 咯~~

这是2人世界咯,呵呵~~~

原本说好1230 准时放工的, 然后就出发了,可是由于有点事情要办,所以就拖到要2点才出发呢!!



* 来张自拍照先,嘻嘻*

大概驾驶了将近35 分钟的车程就到了咯,不会很远离市区的`~

这次的度假,原本以为是会泡汤的,因
为我感冒了阿。。。幸好抗生素吃了,就好多了, 嘻嘻!!!


*这次的旅程带了它前行*

接着我们就等太阳不怎么大,我们就去外头走走咯, 其实没有什么拍到照片,因为相机没电了阿,那个充电器又忘记带阿!!!!



*我和它的合照*

只好用手机拍照咯,虽然素质不怎么好,不过我们2个还是很开心咯~~


* 就算是去度假,老公的公司电话还是响个不停阿*


晚上,我们选择到kampung buntal吃晚餐,老公说带我去吃虾~

我们只不过点了5道菜,都吃不完呢。。。因为我的胃胀胀的,超级不舒服呢>.<

而且上菜的速度,实在是有够慢的,第一道菜跟第二道菜,相差足足20分钟呢,等到我快累了阿。。。。。。



吃过晚餐后,我们就去走走咯,本来打算到lobby 用wireless上网的,哪里懂,是要收费的,所以我们就不玩咯。 之后就回房间, 窝在床上看八度空间播映的钱不够用2 咯。。。。



隔天还没有6点就被老公叫醒了,他说你不是说要看日出吗???所以我就带着很浓的困意换衣服,去沙滩看日出咯。 

* 看日出咯*


可是等了好久,却没有看到日出,是因为我们坐
的角落是看不到的啦, 哈哈~~~

* 未吃早餐,我们2个先泡咖啡来喝*

后来我们就去享用酒店提供的自助式早餐,很多选择,吃到我肚子超饱的呢!接着我们就去玩水咯~~


* 那个面包,给我弄到好黑哦>.<*



* i love to eat tis omelette ^^

老公帮我“放电”哦,嘻嘻嘻!!! 所谓的放电,就是整个人躺在沙滩上,把沙覆盖在我身上,让多余的电流走啊~~

 

这是我堂哥叫我的啦,我也不懂有没有用啦, 我只知道我家老公堆沙在我身上,他玩到很开心啊~~~ 

“放电”完毕后,我们就到游泳池咯,忘记说了,这是我第一次穿泳衣哦,穿的时候很别扭哦,哈哈哈
~~~ 

好了,就分享到此, 请你们看照片咯^_____*

6 comments:

  1. 我真的没听过“放电”这个东西哦,以为只是在沙滩上玩罢了……

    很羡慕你呢,那么近就有度假村 + 海边……
    要休闲什么时候都可以……

    ReplyDelete
  2. 哈哈。。好巧哦。。
    你看日出的时候。。我也是在看日出。。^^

    ReplyDelete
  3. damai...我不懂那里也。。。。可以跟老公除外游玩,最开心了 =)

    ReplyDelete
  4. 5道菜也太多了吧~哈哈。。。怎么不会撑肚皮呢?

    ReplyDelete
  5. 咦,怎么没有泳装艳照的???
    两人5道菜真的很多耶~~

    ReplyDelete
  6. 慧慧, 放电的事情,我也是听说罢了,不懂有没有效咯,哈哈~~ 
    是咯,很近罢了,随时要去都可以,只是有没有空罢了!

    KikoChan -是啊,真的很巧合哦,我们都一样去海边呢!!! 只是我并没有看到日出咯,呵呵~~

    ~珊姑娘~你当然不懂在那里啦, 那是我们住古晋的地区才会知道的啊。。。。 没错,没错,跟老公出去玩乐,是最开心的事情了!!!! 

    美美, 就是咯,肚子好撑哦,后来2道菜没有办法吃完了,只能打包回酒店咯~~~ 

    璇璇,泳装很短,显露我的大腿很肥哦,不敢放上来,丢人现眼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