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28, 2011

■□叹茶@cafe cino @28.05.2011■□

28号的星期六,我和2位要好的同事去喝下午茶了~~

我们到hilton hotel 的cafe cino 叹茶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高级的酒店吃下午茶
哦,呵呵~

我们点了2片芝士蛋糕,还有巧克力来吃~~

另外还各自点了不一样的饮料来喝 ~~


我的ice blended vanila ored ^__^

frances 点的是america breakfast tea , 然后美珏的是热的capuchino ~~ 






很享受这样子悠闲的周末, 坐在那里聊聊是非,八卦咯,哈哈~~

不过我们 没什么拍照啦, 就是食物的照片罢了咯~~

喝完了下午茶后,我们还去购物中心逛街, 走走看看咯~~

那个frances 阿,很爱玩,把我的手指当作样
本,涂了不同颜色的指甲油阿!



她自己的不涂,因为她刚涂了指甲油,结果我就被她当指甲油的模特儿阿~~

很享受如此悠闲的周末时光哦~~~

5 comments:

  1. 我爱五颜六色的指甲!去年我也这样玩过,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我也要到Hilton去喝茶……

    我还没试过在指甲涂这么多颜色呢,下次可以尝试。

    ReplyDelete
  3. 哇!很爽叻!这里也很吸引我的,我下次就去! =)

    ReplyDelete
  4. 食物好像很好吃……
    做么没有拍餐厅的照片呢?我要看…… XP

    ReplyDelete
  5. 璇, 把指甲弄成这样五颜6色,我还算可以接受的~~

    小妮子,去试,还算不错,还可以吃哦!!!

    珊姑娘,你要来度假阿??真的吗???

    慧慧,还有其他顾客,我不好意思拍照阿。。。。。。
    蛋糕,我觉得好吃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