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May 17, 2011

明天会更好17.05.2011


感觉自己很力不从心了,觉得自己很无能阿~~~

好像做什么错什么,说什么都是错的阿~~

明明很小的事情,可是我却很想到很多很多负面的事情出来的阿~~

我开始怀疑自己的能力了,我会想为什么自己会这个样子,那个样子呢???

我是不是该放弃呢,可是如果此刻放弃的话,我又觉得很不甘心哦!!!

问了友人的意见,她说我是行的,给自己多点时间, 不要太大的压力阿~~~

对不起,如果让你们感染我的悲观的那一方面阿。。。。。

我一向都是很乐观的,所以我相信给自己多点时间,我会做得更好的!!!!

6 comments:

  1. 爱诗,怎么了? 不要闷闷不乐啊。一切不如意的总究会过去的。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就是会突然很down。。不要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吧。。很快的,一切不好的事情就会过去的。。不行的时候,撑一撑,过去了,就没事了。。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3. 没事的!往开心好的事情想,开朗就会回来了的。=)

    ReplyDelete
  4. 很多事情都是急不来的
    别钻牛角尖哦...

    ReplyDelete
  5. 人生总有高低潮,但千万不要被它打击了自己的信心……
    cheer up!!!

    ReplyDelete
  6. 小妮子,总有时候让我觉得自己很没用哦~~~

    楚婉 ,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撑下去的!!!

    ~珊姑娘~, 看到你的笑容,让我的心情开朗许多了哦,谢谢你哦!!!

    阿香,你总是我需要关怀的时候, 送上最真诚的鼓励话语哦,真让我窝心呢!!!

    慧慧,放心,我会加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