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18, 2011

■□卫塞节@17.05.2011□■

今天是卫塞节, 也是我妈妈的农历生日,先说声妈妈, 生日快乐哦~~~

早上先和爸妈去吃个早餐,哪里懂,等好久哦,因为人超多的呢~~~

后来我们到慈云进行沐佛的仪式, 每年的卫塞节都会做的事情~~~ 
沐佛完毕后,我们就去吃素面,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已经1130左右了, 素面都没有了,只剩下素米粉~~ 



说真的,非常的油腻,我吃了好不习惯哦~~~ 
说一个小插曲吧~~

我看到一个家庭,大概有7、8个的大人与小孩子,他们吃完了素面, 却没有把用过的筷子还有饭盒丢近已经准备好的垃圾袋,真是超级没有公德心的波!!!!!

我看了,只能频频摇头呢,唉, 怎么现代的人如此教育小孩子的呢????


吃过素米粉,我们就回家了,因为太阳太大了~~~ 

整个下午,我都在家,看戏,然后当爸爸的小助手咯, 当他要拿工具的时候啊~~ 

晚上就和家人去吃饭,然后看花车,下一篇再更新,因为我的头晕晕了,我想去休息了~~

1 comment:

  1. 原来您们那边也有庆祝卫塞节的,
    您很乖总是陪着爸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