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May 4, 2011

○▼小王子grayson @03.05.2011○●

星期二的晚上,我和老公去探望我的好友,珍欣~~~

她结婚了2年了,也生了一个很可爱的,却是有点小顽皮的小王子阿~

小王子叫做grayson 哦!
!!
我们买了布丁当手信,小王子看到吃的食物,嘴巴一直说mum mum 哦,真是趣味呢!!

我和老公一直逗他玩,他也不怕生的哦!!!!他玩到不亦乐乎哦,连睡觉都不想睡呢~~~


家里有个小孩子,真的热闹许多哦。。。。我家就是缺少小孩子嬉闹的声音咯,所以有时候爸爸会暗示明示的说,你们看看,家里有小孩子真的比较生气哦~~~

我听到了,只能假装没听到咯,哈哈。。。。。。



我是喜欢 小孩子的,只是怕痛咯,嘿嘿~~~~~

不过我 打算婚后,生2个就够了,不要太多阿。。。。。。。。


我啊,有时候真的很爱想东想西的,嘻嘻~~~~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