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May 9, 2011

❤出席友人【kesMond】の结婚晚宴07.05.2011❤

我终于拿到朋友kesmond 结婚的照片了,因为朋友们已经上传进面子书了~~

所以现在就和你们分享帅哥美女的照照咯,呵呵~~




* one day passport *
这位结婚的朋友,kesmond 阿,以前中学时期,我叫他做干哥哥的哦!!!

* wedding photo taken at taipei oh *
到现在还没有改口呢,呵呵~~

* 男的帅,女的美*


毕业以后, 虽然很少联络了,可是他却在踏入人生的另一个开始,还记得寄请柬给我,我真是开心呢~~




* 新郎跳上桌子yam seng ,赞*

证明了, 我的人缘超好的呢!!!


* 祝福你们恩爱,幸福到长久哦*




* 美丽的世莹还有恬恬,其中一位听说也是今年的待嫁新娘哦*


很多朋友都book 我了哦,当姐妹阿。。。。。。。

到我们这个年龄,就是不停的出席朋友的结婚喜宴,要不然就是小孩子的满月,虽然会很忙, 可是我却很享受哦。 因为那些都是喜事啊!!




好了,让你们欣赏照片吧~~~
希望你们会enjoy 读我的部落格哦~~


3 comments:

  1. 真的是帅哥美女喔!祝他们幸福。

    ReplyDelete
  2. 你朋友的请柬好特别哦!
    祝他们新婚快乐!(^_^)

    ReplyDelete
  3. ~珊姑娘~ -对咯,好一对郎才女貌哦~~ 

    慧慧-下次你结婚的时候,可以参考哦,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