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May 7, 2011

*星期六07.05.2011*

古晋这几天的天气,时好时坏,真让人受不了哦!!!!

上一分钟,明明是阳光普照,下一分钟就是阴天了阿。。。。。

所以出门都得带伞,还有要记得多喝水,不然等下热到就糟糕了阿~~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特别的热阿,我的房间又没有冷气阿,真是闷呢!!!

接下来,说说我妈妈的病情吧。 她的鼻窦炎经过那天的吃药,还是没有好。所以得 进行小手术清理那个脓咯~~~

这样子洗一洗,照照x光片,加上consulation fee 就将近700++ 多块了阿~~

我告诉妈妈, 钱是可以赚回来的,你们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阿~~~

希望这个小手术动了之后,她就没事了~~~~

我可是很乖,知道妈妈人很不舒服,我就在家里陪伴他们2老,哪里都没有出去咯。。。。。。。。。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不过我一早就和妈妈庆祝了,连我家婆也是一起吃过饭了。 所以应该是没有什么节日了咯~~

不过我会去pc fair 一趟,因为我想把monitor 换比较大个一点,这样子,躺在床上看戏就会很舒服咯,呵呵~~~

下次和你们分享出席朋友结婚喜宴的照片,很多朋友都被邀请了,所以是非常的热闹咯,呵呵~~

3 comments:

  1. 真的咯,最近天气热到受不了……
    希望不要一直这样下去……

    也希望伯母的身体会好起来哦……

    ReplyDelete
  2. 慧慧,对阿,希望天气可以好转咯~~
    谢谢你的关心,我妈妈肯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3. 不止古晋的天气这样,槟城这里的天气也是这样。
    明明就是大热天,却无端端会下起几滴雨来。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超热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