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Sing k nite @16.12.2011\(^o^)/~☆★

星期五的夜晚, 一位即将在星期一结束单身的朋友邀请我出席她的单派对, 那就是去唱歌啊~~



虽然我不太会唱歌, 就随便哼哼23句咯,呵呵~~


这是第一次与若萍(就是新娘子)唱歌, 原来她很厉害唱歌的呢~\(≧▽≦)/~

我的麻吉, 美璇这次也受邀, 成为她的姐妹之一,所以我和她第一次一起做姐妹,好开心呢!!!!


我还认识了4位新朋友呢, 她们也是若萍的姐妹之一呢~~

若萍的老公也是同一个地方举行单身派对, 听说他的兄弟们有将近20位呢, 阵容强大呢!!!!

除了唱歌, 就是拍照的时刻了咯,呵呵O(_)O~



我们一直唱到11点半左右就先离开了, 因为还得工作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