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December 5, 2011

★我の星期天04.12.2011★


早上和哥哥去吃过了早餐以后,就去我即将成为新娘子朋友的家~~

她叫我过去帮忙做点手工咯~~

她还展示很多她为了结婚而弄的小礼物, 都好美哦!!!

还不小心把结婚照曝光给我看到, 非常漂亮的一张哦~~

等下次如果她有上传,我一定会与你们分享的哦!!!!

大概弄了将近1点左右,我就回去了, 因为要赶去看我的结婚照咯,呵呵~~

这是第二次修改了,希望我要求的,她们都做得到咯……

幸好看了照片, 还是很满意咯, 只有几张的设计得重新做过咯~~~ 

只因那个设计太普通了, 不是专业的我都会啊, 所以我要求再做过咯!!!!

在婚纱店还遇到替我们拍摄照片的摄影师,他是来自kl 的, 真是很缘分咯~~

选完照片以后,我说想吃意大利面,老公就带我去吃哦, O(_)O!!!!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他和他兄弟聊天, 我就去大众书局看书咯。我有看中, 可是没买咯, 只因为有会员卡才有折扣啊~~

我得跟我的妹妹借,才来买咯, 嘻嘻··

后来,老公去买了今晚要煮的材料咯, 他说要煮虾给我吃哦,(*^^*)

我的老公真的很疼我,羡慕吧??哈哈XD

他对我真的很好哦, 我爸妈出门一个星期,他就一个星期都来陪我呢, 不放我一个孤孤单单咯, 呵呵~~

这就是我的星期天, 过得有点忙, 但是是开心,快乐的一天咯o(v)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