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出席友人【芳恬】の婚礼~出嫁篇 09.12.2011

星期五的这一天,当每个人都还在梦中的时候,我就已经起身冲凉化妆了~~

5点半左右,我就开车去朋友家了,因为我今天又要当姐妹了咯,呵~


到了朋友家, 把要玩的游戏都准备妥当后我们就先拍个照,做纪念咯,哈哈~~

芳恬筹备这个婚礼,放了心思进去哦, 很多东西都是diy 呢!我也帮忙咯, 嘻嘻~~


其他朋友都帮忙很多,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应该如此的,我喜欢那种感觉哦!!

我,珍欣 ,品慧就带头去玩兄弟们的咯, 至于世莹和黎珊就在楼上陪新娘子咯~~

兄弟们过了6个关卡后,就顺利过关了咯, 新郎可以上找美丽的新娘子咯,呵呵~~

第一关是,边吃鸡蛋边做健康的早餐。
第二关是,由新郎把一张张的喜字的贴纸以蒙面的方式贴在兄弟脸上的那一个部分咯~

然后要兄弟们,用嘴巴去把贴纸弄下来哦~

好暧昧呢, 哈哈~~

第三关是, 吃葡萄,姐妹们把葡萄吊到高高, 然后要兄弟们用嘴巴吃掉它,不可以动用到手呢~
第四关是, 在限定的时候,把彩带绑在铁门上咯~~这关,兄弟们玩的不亦乐乎呢!!
第五关是, 一个含着香肠, 一个做s
it up 把香肠吃掉哦, 哈哈~
最后一关是, 由新郎哥唱出新娘子要求的歌曲咯,这点最感动的呢!
说完了, 你们看照片吧,我用心去编辑的呢~~
** 整兄弟的照片,我就没有咯, 因为我在“忙”啊, 哈哈~~
新人的新家处处都好漂亮哦, 所以新人不断在咔嚓咔嚓咯,呵呵

3 comments:

  1. 新娘的婚纱很美叻,很凸显身材的剪裁加上长长的裙摆,我喜欢~你们的白色主题也不错~

    ReplyDelete
  2. 璇, 有看到芭比娃娃的裙子跟新娘的婚纱很像吗??那是我朋友-恬亲自做出来的裙子啊!!!
    白色主题,这是我第一次穿白色呢,好胖呢........

    傻孩子, 是咯是咯,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