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62个月了 @rrichmond cafe♡♥

星期二的这一天, 是我和老公交往62个月了, 也就是52个月了~~
天啊, 时间过得真快呢!!!

原来我已经甜蜜蜜5年了啊, 呵呵~~

老公说为了补回忙碌的他很少陪到我,所以带我去吃饭庆祝咯~~

选来选去, 来到这家richmond 享用我们的晚餐~~


点了餐后,我就叽喳叽喳跟老公说公司的事情 , 家里发生的事情咯~~

他常说我的嘴巴说个不停,不会累的咩???

我说平常的我是很静的,因为你忙啊, 没有陪我说话, 他就没话应我了哦~~嘿嘿~~虽然不是什么大餐, 不过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因为有他的陪伴呢~


6 comments:

  1. 真的很甜啊^^
    祝妳們一直都那麼幸福喔

    平時我也是一直跟老公吱吱喳喳說個不停的,哈哈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哦~ 还有更多的5年等着你们呢=)

    ReplyDelete
  3. 呵呵,很甜蜜很甜蜜,不要招惹蚂蚁哦
    接下来还有很多甜蜜的日子等待你哦~

    ReplyDelete
  4. 你老公那张,好可爱啊!

    祝你们永远甜蜜啊,永远 sweet sweet in love ,呵呵……

    ReplyDelete
  5. 小镇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哦~~
    原来你和我一样, 是个爱叽喳个不停!!

    瑜珺 ~
    谢谢你, 我期待的10年的到来呢, 呵呵~

    秋霞~~
    老友, 你的祝福,谢啦~
    对啊, 我是很甜蜜,希望你快点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哦!!!

    慧慧, 对咯, 我只敢在这里和你们分享呢, 如果放在面子书上,肯定被他骂惨的哦, 呵呵~~

    Mayble 美丽陈太太~~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也祝贺你们一家幸福美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