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出席友人【若萍】の结婚晚宴19.12.2011❤

趁着2011 年未束前,我把朋友-萍结婚晚宴的这一篇上传吧, 不要拖到明年了咯, 呵呵~~

新娘子,当天晚上真的很忙, 都没得空和我们拍照呢~~

所以我们就自己找娱乐咯, 嘿嘿~~


天晚上,我把自己打扮类似波西米亚女郎咯, 个个朋友都说我美咯,连我老公都称赞呢, (*^__^*) 嘻嘻……


我还蛮喜欢那天的装扮咯, 不过不是我自己化妆咯, 都是我那可爱的妈妈帮忙我的, 真是谢谢她哦~~




就几张照片与你们分享咯,O(_)O~

3 comments:

  1. 新娘通常都很忙的,可惜你们没拍到合照……

    你的装扮真的很美哦,跟平时的你不同。
    这时候我就在想着你结婚时的样子了,呵呵……

    ReplyDelete
  2. 很漂亮呢!
    妳媽媽好厲害,懂得化妝耶!

    ReplyDelete
  3. 和若萍的合照都在摄影师和美玲那里,你记得和她们要哦!

    将来你结婚也是这样忙的啦,我们会体谅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