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25, 2011

◇◆ 圣诞节快乐25.11.2011◇◆




今天是圣诞节,我特地来这里跟你们道声:圣诞节快乐哦~~

2011 年的我, 没有什么机会和美美的圣诞装饰拍照~~

这是那天匆匆忙忙在购物广场拍摄的咯, 呵呵~~
祝大家2天的假期, 都度过的很开心( ^_^ )

我不贪心, 我只是要求我想要的礼物, 可以在新的一年达成咯, O(_)O~


7 comments:

  1. Wish you have a Joyous X'mas & a Happy New Year. May your dreams come true thoroughout the coming year.Enjoy ur holiday ^^

    Reply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

    愿你的愿望明年会实现~~

    ReplyDelete
  3. 很漂亮的圣诞节装饰。
    祝你圣诞快乐!

    ReplyDelete
  4. 璇,水晶晶,舒涵,若萍,慧慧,小镇姑娘~~
    大家都圣诞节快乐
           \\\|///
          \\ .-.- //
    .      ( .@.@ )
    +-------oOOo-----(_)-----oOOo---------+
    |                   |
    |   圣 诞 快 乐!!!    |
    |                   |
    +---------------------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