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我开心の方式 @28.12.2011❤

上一篇说到木头老公不懂我的暗示, 今天他就让我笑回了~~










话说有天晚上, 他惹我不高兴, 让我生气他一个晚上~~

结果他想到了一个方法让我高兴哦~~

就是他自己用手机的功能编辑了以下这张照片,让我开心咯,呵呵~~.

虽然不是多美啦, 不过那是他的心意,我就接受咯.......

有时候他真的让我气到不想跟他说话, 但后来还是会和好的,这就是我和他的相处之道吧~~

10 comments:

  1. 很甜蜜!我也很怀念以前拍拖的日子。

    ReplyDelete
  2. 你呀你,这样就开心了哦,呵呵呵

    可爱。。。。

    ReplyDelete
  3. 孤傲王子, 是咯,我们耍花枪咯,哈哈~

    水晶晶,我们是蛮可爱的,嘻嘻~~

    慧慧,傻孩子, 甜蜜,还好吧,呵呵·~


    Mayble ~你现在多了一个一一,家庭就更圆满了,更幸福了哦!!
    不过有时候也得顾一下老公,不然他可是会吃醋哦~~

    依依, 心小一点, 那就容易开心了啊~~

    瑜珺~他是久久才哄我开心罢了哦~~

    ReplyDelete
  4. 呵呵,甜蜜蜜…… 爱诗好幸福哦~ ^^ 真替你们感到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