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平安夜-周末24.11.2011 ☆

周末的这一天是平安夜,工作半天后,就可以回家享受假期了哦~~

回到家, 我什么都没有做, 只是上网看戏咯, 哈哈~~

我还和妈妈一起去公司,我小走步, 妈妈散步啊, 呵呵~~

晚上老公的朋友约了去吃火锅, 由于是平安夜, 几乎爆满,幸好我们早点去, 不然也是没位子呢~~


吃完火锅后,我们还去续摊,秀美约喝茶啊。我的平安夜就是如此度过咯~~~



男人真的很木头啦T^T

我的老公也是一个~~~

4 comments:

  1. 迟来的Merry Xmas!哈哈!
    这是那里的火锅店呀?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你想那木头的男人怎样啊?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想要礼物就开口和他直说吧,不然男人就是这样木木不懂得表示。

    ReplyDelete
  4. 哈哈。。。男人有时侯需要女人要给他们点暗示的咯!!=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