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December 4, 2011

○●Potluck聚会@03.12.2011○●

周末的晚上, 我约了几位朋友来我家, 我办Potluck的聚会啊~~


我叫不多朋友, 就有michelle2公婆, 晓明和她男朋友, 莉娜, 还有秀美咯~~

大家一人带一种食物来, 很好玩哦!!!


只是我这个主人家呢, 就没有准备好, 那些盘子, 杯子啊, 我都找了好久才知道妈妈放哪里啊。真是很过意不去呢 ~(@^_^@)~

一边吃,一边聊天, 很乐意呢,(=^ ^=)

我呢, 是不会煮的, 所以就去外面打包炒面还有果条咯。另外还做了现成的蛋糕给朋友吃咯,嘻嘻~~


有趣的事情:有1粒杯子蛋糕里头呢, 我不小心放了太多的装饰用的糖, 本来我是要恶作剧给我老公吃的, 结果晓明就那么幸运的吃到了,(_)


整个晚上, 好enjoy ^__*

3 comments:

  1. 哇,很不错的聚会哦…… 我也想参加……T-T……

    ReplyDelete
  2. 很棒呢!
    我很久很久没有这样了……

    ReplyDelete
  3. 那个‘幸运’ 很像是你亲手给我的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