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卷头发;-)

大家好, 我又来展示自拍照了,嘿嘿~~


这次的自拍照的造型,是我的第一次哦!!

当当当, 就是第一次去发廊set 头发, 弄卷发咯, 呵~~

参加过那么多次婚礼,从来不曾说要去发廊弄头发的~~


那天不知怎么了, 就去弄了哦~~

原本是很卷的, 可是我流了好多汗, 变成不太会卷了咯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呢, 也许下次我可以考虑把头发烫卷了哦, O(_)O~

出席晚宴后, 才回家对着镜子自拍的我, 我比较喜欢咯~~~

因为可以拍很多很多, 都没有旁人会看你啊, 哇咔咔o(v)o~~

你们说是不是呢???呵呵~~


9 comments:

  1. 就只是电卷?
    没叫他们帮你 set 整个头?

    ReplyDelete
  2. 偶尔换个形象参加婚礼也是不错的哦!!蛮漂亮的。。。
    我也不敢在理发店一直自拍,虽然我没有自拍过。。哈哈。。除非我很熟悉的店,我才敢。。

    ReplyDelete
  3. 卷发很适合你啊,好看~
    我在考虑来临的晚宴要不要烫卷,呵呵~XD

    ReplyDelete
  4. 哇,我们家爱诗变得好有女人味哦~好看也,可以考虑过年前换个新发型哦!

    ReplyDelete
  5. 我觉得你卷发比较美也,可以考虑做长久的 =)

    ReplyDelete
  6. 慧慧~ 就是电卷罢了, 他说不需要整头弄

    水晶晶, 对啊,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咯, 呵呵, 我也不敢在理发店自拍的~~

    小黄瓜~谢谢你的赞美哦!!你也可以考虑看看去set 个头发哦~~

    美璇老友~ 嘿嘿,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变的很女人了啊, O(∩_∩)O哈哈~
    我会考虑看看, 要不要弄卷的~~

    珊姑娘, 小鎮姑娘,❤ SzE ❤
    谢谢你们大家的赞美,我听了飘飘然咯, 呵呵O(∩_∩)O~

    ReplyDelete
  7. 迟来的Comment。。。。。真的很漂亮~ 我喜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