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出席友人【若萍】的婚礼~出嫁篇19.12.2011❤









终于有时间更新朋友结婚的这一 篇了:-P


说真的, 我不太会写, 我就以照片代替吧~~

希望你们多多包涵哦~~


这是我的璇第一次一起当姐妹, 所以这次的婚礼,我们俩都玩得很开心哦!!!

我们也咔嚓了很多照片呢, 所以拖了一点时间才慢慢编辑完所有的照片咯~~


这次的姐妹团有14个女生, 兄弟却有20个呢, 所谓人多好办事吧,O(_)O~


游戏方面就有:


第一, 用涂着满满的wasabi 来刷牙哦,然后在伏地起身喝可乐~

第二,接着就把香蕉和葡萄各自绑在身上, 另外个就负责吃掉它!!

还记得有个兄弟把香蕉剥开之后, 看到香蕉黑黑的,还说,我的很清洁的阿,哪里有那么肮脏啊,O(_)O哈哈~

第四, 之后就是2个人合力把气球撞破啊~~

第五, 还有把姐妹涂上wasabi的面包吃掉, 切好的苦瓜吃掉,还有酸到脸都皱的柠檬汁喝掉~~

第六, 最后2关是要新郎唱歌, 杜德伟的(嫁给我) 还有就是大声朗读爱的宣言咯!!!

通关成功后, 新郎就抱得美人归咯~~






说完了, 看照片吧~~


**与新娘子的合照很少, 因为她很忙啊,呵呵~~


亲爱的美璇, 为了让你看更多的照片, 这一次我特地上传多一点照片,平常我只是放10张左右罢了~~



因为你拍摄的几乎每张都很美,我的手就痒,忍不住就编辑起来咯, 呵呵~~

2 comments:

  1. 真的是一堆我的照片,哈哈,paiseh呢~
    没办法,那时候若萍很忙,我们只好自己玩自己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