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周六&周日17&18.12.2011★


星期六的早上, 说真的有点起身不了,整个人昏昏沉沉的阿…… 昨夜太迟睡了啊~~

不过还是很努力的爬起身准备去上班咯~

顶着很浓浓的倦意,好不容易挨了半天就放工了咯:-P

下午做了家务以后, 让自己休息个20分钟吧,过后我就和美璇还有妈妈出去看衣服逛街了咯~~

可惜的是, 原本我打算和璇一起买旗袍来穿的, 但是没有我的尺寸, 我太肥了咯, 哈哈~~

然后璇的, 是没有最小的咯, 呵呵~~

我们一个胖,一个瘦的咯, 咔咔!!!

看不到衣服,我们就回家咯~~

璇在我家, 看着我们以前一起合拍过的照片, 说着我们的改变真大呢!!

我说我还好啦, 反而是她, 最近这一两年,消瘦许多,真让我心疼呢!!!!

后来,我载她回家, 顺便去看看她的新家, 终于拥有自己的家, 我替她还有她的家人感到欣慰哦~~

结果我和她聊天聊到忘记时间了, 我家老公打电话问我到哪里去了啊???呵呵

后来,我就赶回家去咯, 冲个凉以后, 又出去了~~
奇怪了, 明明我很累,好想休息, 可是只要是听到去逛街,我就不累了哦~~

璇说, 这就是女人咯, O(_)O哈哈~

老公去手机店维修手机, 而我则是去逛饰品店咯~~

之后我们就去购物中心找他的朋友啊~~

我们2个买了情侣tee 呢,(*^__^*) 嘻嘻……

逛街累了,就去喝茶咯, 差不多1030左右,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没有跟美璇拍到照咯,忘记了=P

接下来说说星期天吧~~

早上很早就跟老公回他家了,因为他们家提早过冬至啊~~

这次很难得全家都到齐了, 呵呵~~

这次的拜祭的菜肴都是请人煮的, 哇,好多道菜呢!!!!

拜拜完毕后,就帮忙收拾咯, 不然当人家那么简单咩,呵呵~~

不过我没什么帮忙到啦, 就是把菜拿进去厨房罢了咯~~

后来老公带我去吃早餐, 吃我们爱吃的家啊, 可是我感觉到味道变了哦~~

我要求一碗汤,结果我的面都快吃光,店家才送来啊,+_+

吃过早餐以后,我们就回家咯~~~

我弄我自己的东西咯,他就去忙洗车啊~~

下午原本想睡个午觉的, 但都不能,因为有点吵闹啊~~

所以就用老公弟弟的手提上网咯, 很搞笑的是一样是上面子书, 我是看朋友的相片,我家公却是在玩游戏呢,(++)~呵呵~~

晚上, 抽个空, 和美璇, 还有秀美去了 full house 喝茶, 因为说好要和璇去, 无论多累,我还是会做到的!!!

回到家以后,刷个牙就去休息了,因为明天要做姐妹啊, 呵呵~~

下一篇, 是若萍的结婚篇,期待吧~~

我和璇拍了好多照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