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2, 2011

stress + worry 12.03.2011

今天是星期二,我的心情超级的差的阿!!!

因为一早就收到我老公的信息,说他半夜吐到一蹋糊涂啊。。。。。。

我说做么这个样子啊??他说前天淋到雨阿。。唉呀。。。。。

我很担心哦,也有点生气了, 因为他到了隔天早上告诉我啊`~

还好, 看了医生后,他回家吃药休息后,觉得好多了,不然我肯定担心惨了!!!

接着,我想说的是,我今天脾气很坏,因为太多东西要作了阿!!!

这个说urgent ,那个也说
urgent , 我又不是铁人,那里能够在一天的时间做完呢!!!!!

我做个错,做那个也错,结果全部都要重做,白费我一整晚的时间在做ot T.T

我差不多要变成疯人了啦, 我放松不到我的心情啊!!!!!

告诉我,你们都如何放松压力呢????

5 comments:

  1. 别那么压力。。越压力东西越容易出错。。
    其实在忙的同时是很难放松的。。
    只有冷静下自己。。
    才可以好好的想事情。。
    加油哦。。
    生气的时候就发泄。。
    哈哈哈哈。。我也是那样的。。。

    ReplyDelete
  2. 你老公吃药休息后就会好起来,别太担心啦。要是你也病倒了谁来照顾他呢?

    只要你凡事往好的方面想,压力其实也是一种推动力,有压力人自然就会向前冲。。。

    总之一句话说完,你要好好休息放松一下就是了。

    最多最多我牺牲自己咯,让你欺负个够。。。。

    =)

    ReplyDelete
  3. 如果是我,就出去走走啊,吃点好的,之后再继续冲刺。
    其实压力就是来自做不完的工作,所以偶尔要学会对自己好点,才有力量做下去,东西做好了,压力自然就没了。
    东西为何会出错,是不是之前缺乏沟通呢,还是没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就不会有下次了。
    既然秋霞都说给你欺负了,你就尽量发泄在她的身上啦~~嘻嘻。。。
    好好加油 \(^_^)/

    ReplyDelete
  4. 谁都会有压力,但会过去的.
    要好好加油!

    ReplyDelete
  5. KikoChan-生气的时候发泄阿??这样子不就被人看穿我们咯??我可不愿意哦,等下被有心人接题发挥,那就惨了阿。。。。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意见哦~~

    企鹅-你愿意牺牲自己, 来让我发泄阿,那么伟大阿??少见哦。。。。哈哈!!!
    你说的没错,压力也是一种推动力来的,我会加油的!!

    美璇,我不能用吃来发泄了,我已经超重了阿,哈哈哈!!!! 是我的错, 没有仔细检查清楚啊。。。。放心,我会加油的!!!

    Mayble 陈太太-谢谢你的鼓励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