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8, 2011

☆★我の生日礼物篇2011☆★

嗨,来到介绍我的生日礼物篇了~~

今天手 有点酸痛,所以就以图片代替文字吧 ~~~



第一个, 是来自晓婷送的耳环哦, 金色的~~

等我扮美美的时候,我就会要戴了,呵呵~~~






这几张卡片,是朋友们的心意, 里头的字句让我很感动呢。。。。。。。。。



这些美丽紫色、 粉红色的发夹,是很可爱的阿佩送的咯~~~



恩,这只卡通,我不懂它是什么属于什么动物哦,可是它的脸笑笑的,很可爱哦~~

谢谢芳恬和世莹哦!!!




不用说,一看就知道是谁送我的咯,就是我最要好的麻吉~~

里头可以放很多的名片呢,所以我觉得好用哦~~

这是她从澳门度蜜月的时候买给我~~~



至于这只 公仔, 我意想不到的是我的老板娘买给我的哦~~~

好大一只,我好喜欢哦!!!




原谅我用老鼠图案遮挡我难看的脸孔哦~~

我第一次收到如此的衣服的礼物哦,真是特别呢!!!

可是胸部附近有点紧咯,哈哈。。。。。。。






这个粉红色的发箍, 是爱芳和美玲送我的~~

我今年收到3个发箍,这是其中之一咯~~

我一戴上,每个人都看得到那个粉红色结!!!




这个发箍也是来自余如送的礼物,是我本来想买的,可是后来却没有买的~~

结果那个鱼头既然买给我啊,很贵的哦,真让她破费。。。。。。。。。。



接下来,这个一条东东,就是发束来的哦,看得出吧????




这个很卡哇伊的小公仔,是我最亲爱的同事-维尼送的~~


维尼是我给她的昵称, 她很有心哦,她知道我没有耳机用,所以特地买给我当礼物呢!!!




这个千层糕,是我的马来同事做给我吃的,真是非常有心哦~~

说真的,蛮好吃的呢!!!!!



最后这张卡片,是我的同事doris 作给我的,虽然只是copy and paste 罢了,更改名字罢了,不过依然让我觉得开心哦~~~~

终于把我的生日的点点滴滴写完出来了哦, 就在此告一段落咯~~~

谢谢观赏哦!!!!!!!


*** 我家的老公没有买礼物给我。。。。。。。。。 只是封了一个红包给我罢了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