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5, 2011

■□card fm eyesight ■□

那天午休的时候,我回家吃饭,然后看到信箱里头有卡片,我就拿出来咯~~

一拿在手里,看到很可爱的2个公仔图案,上头写着我的名字哦~~



我觉得奇怪,会是谁寄卡片给我呢????

原来是我上次去配眼镜的眼镜行寄给我的贺卡哦,他们真是贴心,还会送卡片给生日的顾客呢~~~


我第一次收到如此的礼物,真是开心呢~~


分享完毕了,我去休息了,最近很早就很困了哦,还是早点入睡比较好呢~~

2 comments:

  1. 很可爱的卡片,这是他们做生意的一种手法,这里也是这样的,不过我就当着收藏咯。
    还有两天,你的大日子就到来了~~

    ReplyDelete
  2. 璇,我当然懂这是做生意的恶手法阿~~
    不过我是第一次收到,所以觉得很稀奇咯~~
    对阿,这几天我很忙,很多应酬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