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lovely tuesday nite 19.04.2011

星期二的晚上,我和老公出席他大伯孙子对岁的派对~

也许是因为不好意思,所以我并没有吃很多哦,哈哈~

回家的路途上,我跟老公说我吃不饱哦,他就笑我,可是却
问我要吃什么吗??

那时候我的脑海想到了,那就是蛋糕,然后我问他说,你猜猜看~


* chocolate fudge *

结果我们异口同声说了,secret recipe 哦!!!!!

果然是2夫妻, 想得都是一样的哦,呵呵
`~~



* chocolate indulgence*

后来2只黑白猪真的跑去吃蛋糕咯~~~


* chocolate ice bleded *
( not taste T.T)
他哦,在吃蛋糕的时候, 既然做了一件事情,让我非常地lam 哦。。。。。。

就是在蛋糕画上i love u 的图案哦!!!!!

我却是又是很迟钝哦,到很久才发现他的杰作哦,嘻嘻=P



* so hapi to see tis one oh ^^*

老公阿, 他偶尔耍的浪漫,让我很开心啦。。。。。。。

所以那个晚上,把一整天不开心的事情都忘记光光了咯。。。。。。。。

6 comments:

  1. 蛋糕已经够甜了!你们更甜!:p
    我也要吃!

    ReplyDelete
  2. 寒雨, 你是稀客哦,好久没有看到你留言了呢~~
    对不起啊,让你觉得太甜了。。。。。。

    KikoChan - 你也可以的阿,呵呵~~~

    美璇-快去买来吃吧~~

    ~珊姑娘~ 你和彪哥也一样啊,嘻嘻~~~

    ReplyDelete
  3. 诗,说着说着我今晚真的跑去吃secret recipe蛋糕了,呵呵。。。不过我要吃的口味没有了,我就点tiramisu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