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4, 2011

▼▽扫墓的季节@03.04.2011△▲

星期日,还没有五点半,老爸就叫我起身了~~

因为今天要去扫墓阿~~

梳洗完毕后,我就和爸爸出发了,之后去载小叔一家咯~~


因为清明节的正日落在星期二,所以大家都趁着星期天出来扫墓咯~~

今年的交通比起去年,真的好很多了,这个客属工会,真的值得我说句赞啦 !!


如果不是他们有帮忙安排维持交通,肯定
会非常塞车的。。。。

我们来到,就打扫公公婆婆的 “家”哦, 堂兄弟姐妹们大伙儿分工合作咯~~


说件奇怪的现象给你们听听,那就是,我们一到墓地, 有一只蚱蜢就站在墓碑上头,后来我们拜拜的时候,它不见了。

 直到我们要回家, 它又出现了, 长辈们都说那是婆婆的化身,出来见我们哦!!!!


我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哦~~~~


等到香烧到 差不多的时候,堂哥们说快快过来看,因为阿武堂哥买的香会呈现出号码的阿。。。。


你们有看到什么呢??嘻嘻^______*

2 comments:

  1. 你家人肯定有买号码的了,有没有开出来呀??

    ReplyDelete
  2. 璇, 我家的2 个男人有买,可是没运气,没有开出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