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unday, April 3, 2011

▷和麻吉【余如】喝茶 ◁

有一天的晚上,约了我的超级好姐妹-余如去喝茶了~~~

我们来到甜蜜蜜糖水店, 整家店,只有我们2个顾客罢了哦~~~


我点了一碗蜜瓜西米露,余如点的是类似豆腐花的,我不太记得名字了~~

最近我的记忆力很差哦,好多事物,都不怎么会记得清楚哦,真是糟糕呢!!!




其实我只是要分享照片我们俩的合照给你们看看哦,嘻嘻~~~


我和她, 两个人很忙哦,要出来喝茶,真的很难约时间的哦。。。。。。


好不容易出来,当然就说个不停,叽叽喳喳的讲讲讲阿~~~


不懂下一次的聊八卦的时候,会是什么时候呢?????

1 comment:

  1. 是双皮炖奶。。。嘻嘻。。好享受和你喝茶的时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