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投票了@16.04.2011●○

16.04.2011 
这个日子,对全砂劳越的人名来说,是一个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因为是大选阿,呵呵~~
这是我第二次投票了哦,犹记得我第一次投票的时候, 那时候的我,还很年轻哦。。。。。
4年后的今天,老了很多咯,哈哈哈~~
和往常一样, 我都是放工后才去投票的~~
妈妈等我才一起前去哦。。。。。。。。
到了投票中心,就是我的中学的学校,我们去登记局监检查身份后,就开始前往不同的投票箱投票了。
因为是根据出生年份来决定,是在那一号箱投票的哦~~
我是在5号, 妈妈则是3号,总共有5个投票箱咯~~~

我进去的时候,里头另还有监察官察看身份证,他还需要念我的身份证号码,还有 把名字念出来哦~~~
他还笑问,我的姓氏很特别哦。我都懒得跟他说话,因为很紧张嘛。。。。。。
检查完毕后,就给我一张纸张,我就走进去一个小桌子, 四方都被围起来了,然后我就在画X 咯~~

整个过程根本不需要到5分钟哦,这就是我履行我身为公民的责任哦~~
今晚应该是八点多过后就可以知道成绩,好期待哦!!!!!!

2 comments:

  1. 换新 design 了哦!

    听说火箭在古晋的成绩不错,希望以后有一番作为…… (^_^)

    ReplyDelete
  2. 喜欢你的blog design……

    啊,我多想回去投票啊……古晋近日的选举闹得热轰轰的,好想成为其中一个选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