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Tuesday, April 12, 2011

❤我の生日(第三篇)05.04.2011❤

来到麻吉-余如小姐替我庆生了~~

我们来到之前我曾经介绍过的railway station 享用晚餐哦~~

我和她是同个月份生日的,绝对不会忘记对方的生日的呢!!



她点了一盘炒米粉,因为最近的她很爱吃米粉哦,嘻嘻~~~

我则是点了一盘意大利面来吃,可是我的不太好吃哦。。。。。。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我开心,她也开心哦, 哈哈~~

朋友记得我的生日,带我去吃饭,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其实不一定要买礼物的,只要一句真心的祝福话语,我就很满足了哦~~

余如送我的礼物,我好喜欢哦~~

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哦^________^

5 comments:

  1. 真幸福,至少庆祝了三次耶……
    真好……

    ReplyDelete
  2. 慧慧, 还好吧,朋友们都替我庆祝哦,呵呵~~

    ~珊姑娘~ 是咯,我们都一样幸福啊~~

    ReplyDelete
  3. 不一定要买礼物,只要一句真心的祝福话语,你就很满足了哦?

    那爱诗,我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心想事成。

    看,我有三句真心的祝福叻。哈,省下买礼物的钱咯。。。

    呵呵呵 =P

    ReplyDelete
  4. 企鹅,你是孤寒鬼哦,连礼物的钱也要省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