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29, 2011

担心,害怕,难过~~

从星期一到星期三的短短三天内,我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 一样哦!!!

先说说星期一吧, 放工回到家以后,妈妈说她没胃口吃饭,扒了2口饭就说不吃了。。

她说很累,要进去房间休息了,我和爸爸就吃饭咯~~
等我们吃饱以后,爸爸进房间,就觉得妈妈不对经了!!!

她说她的手开始不受控制的在发抖阿,她整个人慌了阿。。。。
她一直叫我的名字,说她很怕阿。。。。

我在旁边一直说:妈妈,你没有事的,你放轻松一点~~~

可是她还是觉得抖,后来我跟爸爸决定带她去急症室走一趟咯~~~

看了医生,说了她只是精神紧张引起的,她只是想太多了阿。。。。。。。

我原本要出去的,看到妈妈人不舒服,所以还是在家陪伴着她咯~~

星期一的晚上,我没有熟睡, 因为我担心她 阿。。。。。

来到星期二,她的精神本来是很好的,都因为被医生说了一些让她受到惊吓的话,她又睡不着了阿。。。。

故事是如此的:她和往常一样,去医院复诊,结果检查出来, 她的糖尿病的病情有增加,医生还说,如果三个月以内, 没有减低就得开刀阿~~

医生要我们去买一种自己都手检查血糖的仪器, 我就和爸爸去买咯~
学会了如何用,就我们来叫妈妈咯~~

我跟你们,其实我妈妈的糖尿病,不是很严重,可是那些医生却说到很严重,真是吓倒我妈妈了阿!!!!!

结果我妈妈现在一直都说,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一直重复说些悲哀的话语阿。。。。。。。

我听了心里很难过哦,可是我又帮不到她,我只能跟她说, 没关系拉,我们就在饮食方面多控制,一定可以把血糖的指数降低的阿!!!

这就是我担心的事情咯,爸妈的身体状况出现问题,作儿女的我们肯定是非常的担心阿。。。。。。

接下来,星期三的这一天,又有事情发生了~~

还是我妈妈,她说她觉得鼻子很不舒服,鼻涕很多,吃了伤风药却没效哦!!!
而且一直会发出很难闻的味道啊。。。。。。。。
她又悲观的想到坏的那一方面了,她害怕是生东西啊。。。。。

爸爸说去专科查看一下咯,不要自己吓自己啊!!!后来,爸爸就拿假, 带她去专科看咯。。。。。。。。。
结果检查出来,并不是生东西啦 !!! 是鼻窦炎阿~~~~

医生给了药, 等消炎吃完后,再去做检查看会不会消咯~~~~

我妈妈这几天没有睡好,就是说为什么她会得到这个, 得到那个呢?????
饭也吃不下,觉也没睡好,看了我好心疼呢!!!!!!!!!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常常陪伴在她的身边,说些鼓励的话,不让她的信心被打击掉啊。。。。。。。。

6 comments:

  1. ha? 怎么会这样?那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妈妈……
    希望她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2. 你妈妈因为身体不舒服变得悲观,真的令子女担心。。。
    可是心境真的很重要,你和爸爸也要坚强!
    希望你妈妈有你们在身边鼓励和照顾可以早日没事。

    ReplyDelete
  3. 我爸也是糖尿病很多年。。。我爸还是一个很固执的人明知道自己有糖尿病(指数很高的那种)还不吃药控制。。。去年因为在家突然呼吸困难我们紧急的送他进院结果被医生真实我爸的肾不能用了接下来的日子都必须过着洗肾的生涯。。。那一时刻我爸没办法接受自己要洗肾。。。情绪很低落悲观到了极点。。。我们全家人突然得到这样的消息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在医院洗肾的时候我爸还多次在我们儿女面前流泪。。。他害怕他自己过不了这关。。。那时候我们全家人过的很煎熬!但是要相信一点家人力量大。。。慢慢的我们就适应了。。。而我爸也慢慢的走出了肾病的阴影。。。现在我爸洗肾一年多了。。。人也开朗了很多没再那么悲观。。。父母病倒了我们儿女也会很难受因为我们身上流着的是父母的血父母的肉。。。身为儿女的我们要比病倒的父母更坚强更乐观才能引导自己的父母走出悲观。。。糖尿病患者要很好的控制血糖和定时吃药。。。糖尿病患者会比一般的人更固执所以需要多一点的耐心来劝说吃药或控制饮食。。。我现在也是用哄的来喂我爸吃药。。。加油吧!记得自己要振作起来。。。相信你妈很快就没事了。。。对不起哦!突然有感而发写太长了。。。我很清楚你现在的感受。。。记住!家人力量大!!

    ReplyDelete
  4. 自己的家人生病了,真的很担心~
    希望aunty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伯母现在好一点了吗?真的很令人担心啊!要好好照顾伯母的饮食哦……

    ReplyDelete
  6. 慧慧 -是因为血糖控制不好所引起的咯~
    谢谢你的关心,我和我的爸爸会好好照顾她的!!!

    美璇,我妈妈的脾气一向以来都很坏的,知道自己的病情如此, 她整个人都没什么力气了,真让人心疼呢~~~~
    对,我和爸爸的支持, 对她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一定会保持乐观去面对的!!!!

    Grace 'S Story -你给我的留言,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知识哦~~~让我知道该如何去劝服我的妈妈介绍饮食的控制哦,还有如何把心情变得乐观一点啊~~~
    你愿意和我分享你家人的故事,让我获益良多,我不会嫌弃你啰嗦, 反而觉得很开心呢~
    因为你是真的把我当朋友,所以才会告诉我这么多事情的阿!!!!!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的,也会叫我妈妈加油的`~~~
    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爸爸妈妈都健康长命百岁阿~~

    美玲老友,就是咯,家人出了事情,就是非常的担心阿~~~
    希望通过饮食的控制,可以让病情好转咯~~~

    小妮子,她的鼻子好点了,现在就是咳嗽的问题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