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Monday, April 11, 2011

❤我の生日(第一篇)2011❤

2011 年的生日,我总共庆祝了6次哦,在此要多谢那些请我吃饭,送我礼物,还有写上祝福话语给我的朋友们哦!!!


我会一篇一篇慢慢写的,不过也许是照片占多数咯,最近不爱动脑,写很多字了阿,嘻嘻~~







今年很多很多的第一次哦,哈哈~~






好了,我就来说了,第一次庆生篇, 是和我同个月份生日的婉婷一同庆祝哦~~

这是我第一次与朋友一起庆祝生日,所以觉得很特别哦!!!






我们来到hills shopping mall 的station one cafe ^^


婉婷和我的生日差4天哦,原来同个星座的人, 口味都很接近哦,而且喜欢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哦,呵呵~~



这家餐厅,有驻唱歌手的哦,就在我们的座位旁边哦~~~



那个怡秀哦,她很鬼马哦,她既然串通 餐厅的人,然后请那个歌手唱生日歌给我们2个听哦!!!

那个歌手还说了一些话,说什么今天是爱诗和婉婷的生日,她们的朋友想祝我们生日快乐的字眼哦~~~

他还拿了麦克风问我们2个寿星婆有什么感谢的话想对朋友们说吗??

我啊,很开心,很感动,只是很不好意思被人 这样子现场唱生日歌给我听,呵呵~~~

真是很谢谢怡秀的安排哦~~~

好了,这是第一篇,第二 篇请期待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