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April 8, 2011

❤my buRfdAy 08.04.2011❤

今天是4月八号,我的生日哦~~

早在前几天,我的一帮朋友已经陆陆续续帮我庆祝生日了~~

很开心,也很感恩她们哦~~~

我改天再补写朋友替我庆生的帖子哦~~~



我在此只是想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咯,永远都没有烦恼哦,呵呵呵~~~

还有另外想说的是,我许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哦~~

* 自己告诉自己生日快乐,这是我的第一次哦,哈哈*

10 comments:

  1.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愿望都能一一实现。

    ReplyDelete
  2. 祝你生日快乐!好好的享受今天哦!

    ReplyDelete
  3. 天天没烦恼。。万岁。。。哇咔咔卡。。

    ReplyDelete
  4.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都快乐,没有烦恼~

    ^ ^

    ReplyDelete
  5. 生日快乐,祝你一切美好愿望都能成真!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啊,爱诗~ ^^ 五月份,等我……

    ReplyDelete
  7. C-u-P-i-D,Jos ,race 'S Story,Frances。子翎 ,
    Mayble ,cherlyn ,楚婉 , 小妮子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我收到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