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April 23, 2011

○○○替友人【宅棋】庆祝生日+去按摩+小表弟的生日会~~~○○

我又来更新了~~~

距离上一篇是前几天的事情了,我啊,真是懒惰虫来的,呵呵~~

星期四到星期六里头,发生了很多事情哦!!!!!



有开心的,难过的,被骂的,不开心的统统都有哦~~~~
我不想读我部落格的你们, 感觉我的不开心,所以我只报喜不报忧哦~~

首先, 星期四的晚上,我和秀美, 哈林还有爱敏帮宅棋庆祝生日咯~




我跟妈妈说,我要跟秀美出去喝茶, 她说秀美不是结婚了吗??

我就回答说,难道结婚后就不可以出去喝茶吗??

妈妈啊,真是可爱到我说不出话了。。。。。

我们在d orange 享用晚餐,这里头有洗车服务,旁边是餐厅来的~~

食物还算不错~~~

一整个晚上吃吃喝喝,过得很愉快哦!!!!!

接下来,星期五, 是公
共假期, 耶稣受难日~~

可是本小姐既然得回去
加班,要把那些老板娘交待的事情做好=.=

不过今天的加班费是乘2,还算不错咯~~

到了三点,我就回家了,因为约了妈妈一同前去按摩阿~~

对了,你们没有听错,我又去按摩了。


 原本我是载妈妈前去罢了,后来我也按摩了。。。。。

因为觉得全身有点酸痛阿~~

那个按摩小姐说我的身体很多痧,要刮出来, 人才会舒服啊~~



我就说好咯, 我刮, 可是我问她会痛吗??她说一点点阿,我就相信阿~~
哪里懂,是真的很痛阿,我感觉我的 背不再是我的背了阿。。。。。

不过刮完之后, 她还帮我拍照, 看得出身上的痧,真的超多呢!!!!!

自己看到都可怕呢,我在这里与你们分享,真的看到都怕呢。。。。。。。


后来晚上,我跟随老公去他的表弟的庆生会~~

请了好多桌哦,将近 8 桌吧。。。。。。 我都不怎么认识,就知道吃咯,哈哈哈~~


那个蛋糕上的蜡烛很特别哦,当点燃的时候,那个莲花会开花的哦~~

就是我的星期五的活动咯~~

其实星期六没有什么特别的拉,就是我没有加班咯,因为我真的很累了阿~~~

还有就是一个人去逛街哦,这是我的第一次呢,呵呵~~


因为晚上要和朋友庆生日,所以得去找礼物哦~~~

 * 朋友旅行回来的手信* 


结果逛了2个小时,幸好还找到礼物呢~~

不过自己也互乱买了一些小小可爱的东西哦,哈哈哈!!!!

** 大合照不在我这里。。。。。。

3 comments:

  1. 哇,好特别的蛋糕哦~ 还特大叻~ 小孩子真幸福。
    你的痧还真恐怖一下。。。要好好注意饮食和休息哦。

    ReplyDelete
  2. 嘿,到时你结了婚之后还会和我们出来喝茶的吗?哈哈哈

    久不久去按摩轻松一下也是很不错哦~
    你真的要注意健康不要加班累坏啊,不然你累坏了没人和我斗嘴我会很没趣耶!!

    ReplyDelete
  3. 美璇,现在的小孩子超幸福呢!!!
    对阿,我的痧很恐怖呢,我自己看到都怕怕阿。。。。
    好的,我会好好休息的!!!


    秋霞企鹅, 我结婚后,你来载我,我就出去咯,哈哈~~
    从你家到我的新家,应该要30分钟的车程哦,嘿嘿!!!
    对阿,我一两个月会去按摩一次哦!!!
    你放心,我不会累坏的,我会一直跟你斗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