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Friday, June 13, 2014

【吃甜品】Cloud-99 @ 15.05.2014


星期四的晚上,出席完毕老公兄弟的新家入伙后,又接到另外一个友人【阿世】2公婆的邀约,说去吃冰淇淋哦~~

这家店位于jln song Cloud-99  ,是刚开张不到一年的冰淇淋店~

一踏入店面,就看到一个立体冰淇淋的牌子,旁边还一个旧年代的铁马咯~


进入里头,到处都可以看到贴满云朵,摩天轮的图案,连那个制造冰淇淋和yogurt 的机器都是色彩缤纷呢!!





让人看了心情很放松,很温馨,很温暖的地方呢!!
第一次光顾,老板娘就细心的介绍如何order ~


首先选你要的款式,有分成cone,regular, & large~


后来选择你要的base :有regular(就是冰淇淋底),有frozen yogurt,soy milk ,还有low fat 的四种选择~

接着选糖分,之后就是口味咯,最后就是topping or sauce ~


除了舒适的座椅,旁边有个角落,是photo booth 来的,可以任意拿起道具拍照留念的~




我们点了2种款式,一个是large的芒果口味加上oreolow fat 的),另外一个是regular的巧克力口味咯~


吃甜品,女生都爱的啦,怕胖的还可以选择低糖份,真的不甜哦O(_)O~


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尝试的,和友人们一起去,因为想要再拿不同的道具咔嚓咔嚓,嘿嘿~~

☆诗の心情小语☆:女人真的变化多端,情绪来得快也去得快啊,我就是一个如此的女生^_*

14 comments:

  1. Replies
    1. 【乐勤姐姐】真的很消暑的,但我真的没多吃,因为担心子宫受寒~~~~

      Delete
  2. 很不错的餐厅,看了我超想吃甜品,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觉得这家店花样非常多这样很容易吸引顾客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敏敏】有花样,才能容易吸引顾客,可是我那天去的时候,或许太迟了,所以没什么顾客咯~~~

      Delete
  4. 最近天气超热的,也好想来一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姐姐】快去享受甜品,天气真的很热很热很热呢!!!

      Delete
  5. 看了,让我有冲动要立即去一趟。。。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