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の游览率◁◀

Saturday, June 21, 2014

★喝茶聚会の时光(5月份)★

姐妹聚餐@bling @17.05.2014

周六的下午,和好姐妹约好一起共进午餐/ 下午茶~


因为有个小学同学从澳洲回来了,我们就和她【意婷】碰面聊天叙旧~

我们选择来到101 bling coffee ~




虽然我们当中,只有鱼头比较哈咖啡,但其他的饮料也不错喝哦~


我点的热 巧克力,很浓郁,好喝呢!!!!

另外恬恬点的lasagna很大分,她说好吃呢!!!


我们都各自点了小吃,和大家一起分来吃啊~
~

一边吃,一边等意婷的到来,听她诉说在外国的生活,和情人之间的互动呢,还有想念古晋的美食(福州人最爱吃的面线)


但后来我临时有事情要先行离席,结果就没有和她合照到咯~

✲✲✲✲✲✲✲✲✲✲✲✲✲✲✲✲✲✲✲✲

与娜娜妹子喝茶@piccolo cafe @21.05.2014

星期三的晚上,不甘寂寞待在家里的诗孕妇就约了娜娜妹子去喝茶咯~~

加上我老公和她的老公都算是谈得来,所以就是2对夫妻出来聊天咯~~


选了我常去的piccolo café,这里的奶昔好喝,环境也不错,而且又有wifi,价钱又划算哦!!

2个男人都点了奶昔,一个是vanila ,一个是oreo ~


我点的是热巧克力~~~

有时候出来喝茶,不一定要合照的,就是单纯的聊聊天,互相分享,互相八卦啊XD


今晚的聚会,很开心呢O(_)O~~


✲✲✲✲✲✲✲✲✲✲✲✲✲✲✲✲✲✲✲✲


3剑客【莎莉,品慧,姵嬑】约了星期二的晚上聚会吃饭~

品慧,姵嬑放工后直接到餐厅,而莎莉&我们2公婆则是从家里出发咯~

Gims burger ,是先到柜台点餐,付款,然后工作人员会把食物送到桌位~

听莎莉说,这里的人潮很多,往往要等上40分钟到一个小时呢!!


她们比较早到,所以没有需要等很久,就看到她们的汉堡包上桌了~

而我们两公婆的,就比较难等咯,接近45分钟才上桌呢!!!

品慧&莎莉带着相机,很专业的一直替食物开光,一直转换角度,真是服了她(品慧)


一边吃,一边聊着彼此的近况咯~

大家都过很不错哦,而且都很积极在做运动呢,只有我这个孕妇比较懒散咯,哈哈XD


临回家前,和她们几位来张合照吧~~


我只能说,品慧的自拍能力超级强强强强强!!!!!

每张照片的表情都不同的呢!!!!

*备注*合照来自莎莉宝贝的手机,餐厅的摆设来自Gims burger的面子书网页~~~

✲✲✲✲✲✲✲✲✲✲✲✲✲✲✲✲✲✲✲✲


诗の心情小语:和不同群组的朋友,有着不同的话题,交流的话题,都给了我很多新的知识呢!

8 comments:

  1. 真好,常常和朋友聚餐
    我不容易啊,要迁就时间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乐勤姐姐】没有常常啦,嘻嘻~~~

      在小马儿还没有出来之前,先享受咯,呵呵~~~

      你的时间比较忙,所以要迁就不容易呢!!

      Delete
  2. 通过你这里可以看到好久没更新的Eva还有Sally,很开心呢!(你们两个最近很懒惰hor!*打屁股*)

    ReplyDelete
  3. 列入我们下次聚会的地方^^

    ReplyDelete
  4. 我其实也不哈咖啡,我哈的是咖啡上的图案。。哈哈

    ReplyDelete